close

12/23傍晚  與大頭來到天母的"隨意鳥地方" 提前慶祝及享用生日大餐

因為我生日當晚 大頭先生還得努力上晚班呢!

我們預約了5點的位子  進去的時候 霓虹燈都還沒打開呢

享用過大餐之後  沒忘了在門口拍張紀念照  這天挺多人的

也有不少外國朋友來用餐呢


服務生帶我們坐定位子之後  大頭馬上拿起g7拍來起來~

我們的座位在整個餐廳的右側 應該是非吸煙區

這一區的裝潢是非常華麗堂皇的歐風 還掛了一幅蒙娜麗莎的微笑~

而我正努力消化菜單  但是完全想不起來網路上推薦的菜色是哪項

隨意點了自己想吃的 

首先  先上來了一盤像蔥油餅的麵包

焗烤田螺和酥炸花枝是我們點的開胃菜  這兩道菜還挺好吃的~

不過花枝對目前的我來說有點咀嚼困難 

貼心的大頭先生幫我把花枝圈切成花枝條

讓我能夠一起享用這份餐點~  謝謝您~~


用完開胃菜 接著送來了奶油蘑菇濃湯  味道沒多特別  不過也算好喝

這時喝著熱熱的湯  心情挺好的  畢竟剛剛是飆車過來的  有點冷...

不過沒想到 此刻溫暖著我們的奶油濃湯接下來卻變成了...(看下去就知道啦)

喝完湯後   接著服務生送來了  鳥地方招牌凱隡沙拉

看到是這樣的份量  連大頭都忍不住"仰天"

好險點菜的時候只點了一份沙拉........


不管了  總之就兩個人一起把這大份量的沙拉解決吧 

使出食神刀法  把沙拉瓜分為二

其實挺好吃的呢  尤其是醬汁 

不過大頭先生不愛吃酸酸的東西 

所以最後他只負責了1/3的部份


吃到這裡  大頭先生已經舉投降旗了  可是...還沒到主菜的部份耶~~

雖然服務生小姐在我們還在努力解決特大份的沙拉時

有詢問過是否可以上我們的主餐

我也告訴她  可以晚點再上  因為大頭需要點時間消化... 

結果在沙拉還沒全部消化完畢時

服務生卻端上了我們的主餐   沒辦法只好加快腳步

大頭點的是"奶油蛤蠣麵"  份量真的挺大的



我點的是 "什錦海鮮三色寬麵"  也是奶油口味

剛剛喝完奶油濃湯的我們  吃著滿口濃濃的奶油麵

真的膩到了........而且麵真的太大份 又上來太快 冷的快

一下子麵條都變硬了  更難下嚥...

最後只好對不起上帝...沒能把美食吃光光

再也吃不進半條麵條的我們

趕緊叫服務生上我們最後的飲料

熱熱的水果茶...清清濃膩的嘴巴  剛剛好

今晚還是謝謝大頭先生破費 陪我吃了一頓義大利大餐

我想以後只需要點一份餐兩個人一人一半就好了.......

謝謝大頭先生的招待~~~~~~~懶熊妹:愛你唷~~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