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誕節的腳步接近了~~  趕緊吹響喇叭通知大家~~ 背後的家有溫暖的感覺嗎?? ㄏㄏ...

邊走邊吹~~ 聽到我吹奏的歌曲了嗎??  聖誕老人進城來囉!!

 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  耶誕老人進城

聽到有人喊安可~ 好吧~~ 再來一首!! 聖誕夜 (注意!!某位天姓女子的大日子唷~)

Silent Night   聖誕夜


這是白天時候 家裡沒點燈...窗子都是紙糊上去的唷~~有日式風味吧!!


這個是我家的全貌...sorry...尚在搭建中啦...

後面的照片是花蓮靜思精舍  也就是我心靈的家鄉~


這是我請的設計師(天真的老爸)的工作檯...

沒想到我家是用衛生免洗筷搭建來滴...還真是環保耶!!

不過我也沒多少預算讓設計師去用高級建材...

聽說屋頂是用"池上便當"做成的唷...

在此感恩"小傅姐姐"大方提供裝生日蛋糕的木盒子(照片正中央的木片是也~)


設計師果然是設計師

專業PRO級的說!!  有畫設計圖唷!!

這是拿來參考用的模型...

我想我家搭建好 應該會比這間更出色的說...

大家說是嗎??? 呵呵...

預祝大家  聖誕節快樂~~~~

(天真:距離那天還有整整一個月耶!! 現在就祝賀會不會太早了呀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