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由某個人發起,出一個題目。

2.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,然後點名另外5個人完成同樣的題目。

3.另外的5個人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,以此類推。

4.被點名的人在完成題目時要注明被哪個人點名。還要再出一題哦...

我是被 美白中的媽咪點到的~

Q. 喝酒喝到一定程度會如何?
 A:天真是敏感體質~不能喝酒ㄋㄟ每喝必起酒疹嗚嗚 

 

Q. 什麼時候洗澡?

A:不一定ㄟ,想洗的時候就洗

Q.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做什麼?

A:睡眼矇矓地去刷牙

Q.只要緊張起來就會怎麼樣?

A:心跳加速 面紅紅

Q.最近迷上什麼事?

A:餐後的丟籃球連線比賽運動 目前最多只能投到第2輪,242

(700多分到底是怎麼投出來的啊)

 

Q.如果可以選擇你希望生 " " 還是" " ? (這問題是小小貓媽咪的)

A:男生女生都可愛

 

Q.覺得人生最開心的事是什麼?(這個問題是泰婆提供的)

A:感冒快點好起來~~才開心

Q.如果你喜歡的偶像跟你說我們交往吧!你會怎樣 ??(這個問題是零度C的)

A:我偶像一天到晚換來換企耶~ 下一題~

 

Q. 如果老天爺許你一個願,你想改變什麼 ?? ( 這個問題是每天的 )

A:給我賺大錢的神奇能力~~

Q. 如果重新選擇一次性別,你還會選原來的性別嗎 ?? ( 這個問題是Grace加的 )

A:

 

Q.說一句你()最想做的事?(KEVIN)

A:出國唸書~~

 

Q.最想念的人(ada加的)

A目前沒想到

Q.看過你媽媽生孩子嗎?(FromJOJO

A怎麼可能看過 除非我媽現在又有了….!!!!

 

Q.請選擇一個人,然後最想說出那一句話?(不小心來自"雪狐")

A親愛的爹地媽咪!我真的狠狠狠愛妳們喔

Q.你會害怕跟朋友過生日嗎?  (出自於  糖果  口中的)

A不會啊不過我生日的時候朋友也忙著過聖誕夜耶

 

Q.最想跟詐騙集團說的一句話。(來自sunny天鼓 口中的)

A去~不要再打來了

Q.媽媽跟樂透頭彩彩卷掉到水裡你要先救誰?(來自  ELMO 口中的)

A當然去拿彩券順便救媽媽~不過媽媽不大可能掉到水裡ㄟ

Q.如果給你一顆核子彈,你最想炸掉哪個城市?(是美白中的媽咪我問的)

 A還要引爆核子弾 好累喔放棄這個計畫

Q.如果時間可以倒轉,你最想重回生命中的那一段時光?

(這是天真酷女子我問的)

 

          我是被美白中的媽咪點名的~現在~要再點名囉~

 

   影像魔法師又愛喵喵ㄉ小傅姊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超感性且文字很又味道ㄉ沙子

   剛留日歸國高就ㄉ欣獎

   超愛懶熊ㄉ可愛ching-wen

   登上blog精選ㄉ同學莫名琪妙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ORRY~~我是亂亂點滴~~

          請各位按下引用文章 想一道題目 別忘記點名喔~~

       如果大家覺得不想答也沒關係喔~遊戲只是好玩不勉強~~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