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我在靠窗的第二扇窗下等你

那是每個下課我一直有的習慣

然而你卻不會知道

有時,你來

帶著你的新作

興高采烈的對著我絮絮的說

有時,你不來

我還是在這等你

有時,你只是經過

而我已經把尋找你的身影

養成了一種反射動作

我在靠窗的第二扇窗下等你

等我沒說出口的戀情....

-------------
This is 續篇
-------------

多年後 人各天涯

我們已不在那個充滿歡樂的校園

那扇窗

也已成為腦海中泛黃的回憶

不可能再見到那個年少輕狂的你

那個活在記憶裡

永遠都是"純白"(so pure)的少年

然而 科技的發達

不是當時年稚的我們所能想像

那份沒說出口的愛戀

你竟然感受到了

在經過這麼多年之後....

這份未曾實現的小小愛戀

如今被我細細地保存在精密的科技裡

直到永恆.....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