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怕  

不知道何時QQ開始會輕拍兩次自己的胸膛,表示「怕怕」
倒是發現她似乎不再跟小baby時候那樣天不怕地不怕了,害怕的東西越來越多,偏偏就是不怕她這個老媽子(昏*_*)

害怕1…momo將

話說小小孩都超愛看大哥哥大姐姐唱跳影片,Q也是如此,只是某天給她看到這首momo將的mv,發現她會怕這個頻道的機器人造型,
哈!家裡就有現成的一隻momo機器人玩具,正好拿來教育她,如果不乖乖,momo將就會過來找妳玩哦!

害怕2…飛機

平時帶她去公園玩,看到飛機從天上飛過,最開始可能還不知道什麼是「飛機」,所以不懂要抬頭往上看,某天她開竅了,知道飛機是在天空上,還會跟飛機說掰掰,只是有時候飛機飛的比較靠近,聲音大聲了一點,她就緊張抓緊媽媽,猛拍胸膛

害怕3…地震

某天正要準備午睡時,突然一陣天搖地動,地震了,Q自己跑來躺我肚子上,拍著胸表示怕怕,其實媽媽也怕怕!

害怕4…電風扇

QQ現在已經是家中四處逛,爬上爬下,精力充沛的階段,時序進入夏季,電風扇也搬出來消暑氣,好奇的她在我們一不注意的時候,拿著筆往風扇插去,果然嚇到自己,後來趕緊為風扇穿上衣服,不過現在她只要看到風扇就自己會怕怕,我們也會加強告訴她不可以亂摸!

害怕5…大蟲蟲

夏天一到,蚊蟲就多,我最沒轍的卡克洛奇也常跑出來嚇人,某天一隻飛天大蟲就霸佔客廳,剛好跟QQ在房間準備睡覺,為了不讓她還想跑出去玩耍,跟她說外面有大蟲蟲會咬人,她雖然有做出怕怕的動作,但是我看也許她沒真的在怕
,因為她一直很愛看被丟進垃圾桶的蟲蟲!

貼心的怕怕

話說某天讓QQ 一個人在房間裡吹冷氣睡覺,我忙著煮飯,在廚房聽見她哭著尖叫喊媽媽,還以為她找不到媽咪,一時急著摔下床了!
我一個緊張想趕快進房查看,把房門打開,誰知竟然把QQ整個撞倒在地上,這下QQ真的大哭起來!

我也整個嚇到,趕緊秀秀她,邊跟QQ對不起,邊檢查有沒有撞到哪裡,沒多久QQ就不哭了,更貼心的是她聽到我跟她說:以後不能站離門口太近,很危險,不小心把妳撞到,媽媽會嚇一跳,怕怕!
然後她還會給媽媽拍拍,秀秀,真的好乖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