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謝謝小傅姐姐和本元哥哥對我生日的祝福~

小傅姐姐 加班辛苦囉!!

選在這天出生的我  果如小傅姐姐對我的忠告一樣

12/24出生的妳...情感複雜...人際關係是你一生的課題...欠缺耐性...

說得對極了~~

經過一整年與小傅姐姐共事與共識

其實常常被唸~~不過我知道這是一種幸福~~

也因此讓我能夠繼續動用我的腦袋瓜來好好思考

所以今年我要許願!! 

願來年能夠是個大躍進的一年

願身旁親友都平安快樂

願自己能夠成為一個善解成熟的人 

祝大家聖誕快樂~~新年快樂~~

感恩大家一整年來對我的照顧與包容

來年也要一樣相親相愛唷~~ㄎㄎ...

---------------

謝謝小傅姐姐送我的生日禮物~~~~~曼谷包一只~~內有滿滿的驚喜唷

驚喜!!懶熊兄妹快遞到~~~

懶熊兄:哈囉 你好~~初次見面~~~

懶熊妹:呼~~~這裏是哪裡~到家了嗎?

我會好好珍惜她們滴~~~~~~~~~~~~~~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